H1dddd

只会挖坑 自娱自乐

【德哈】gift—天赋,礼物

#私设
赫敏罗恩是麻瓜
马尔福家不是食死徒,孔雀爸还是在魔法部高层工作
伏地魔已死
一篇完结
不喜勿看
#大概OOC

 

       是夜,冷风卷过地上泛黄的落叶。

       一个肥硕的身影,喘着粗气,手上提着个篮子,匆匆地走在伦敦泛着湿气的路上。他时不时看向篮子里,对身旁的妻子说到,“离那个鬼地方还有多远?”

        “快了,”卷发女人裹紧了自己的外衣,指着不远处的黑漆漆的房子说道,“看,在那儿!”

       两个鬼鬼祟祟的人终于在破旧的铁门前停下,“就放这里吧?”

     “放这儿吧。”

     “天哪,终于可以摆脱这个小杂种了。”油腻的男人呻吟道。

     “是啊,我们快回家看看我们的亲亲达力宝贝吧,他现在肯定饿极了!”女人赶紧拉着自己的丈夫逃一般地离开了。

       在走出了十几英尺后,她似乎侧过头看了看,但又好像没有。

 

       他的名字叫哈利•波特,这是塞在当年他躺的篮子里纸条上写的。

       我们的小哈利比起同龄的孩子们身材看起来总要小上那么一号。没有人愿意和他交流,除了一个红头发总爱拖着鼻涕的小鬼,和一个同样不受人欢迎的女孩儿,因为她太过聪明了。

       他们分别叫罗恩和赫敏。

       这里,是一所孤儿院。

       罗恩和赫敏,前者是个小刺头,他会因为别人对自己的朋友不友好而大打出手。而赫敏,一个脑袋极其灵光的女孩,她勇敢也会保护自己的朋友。

        他们爱哈利,就像自己的家人。

        但有时也会害怕他。

        “对不起,对不起。”仅有9岁的哈利用脑袋砸着墙,无助地蜷缩在角落。

        “没事的,哈利,我们没有事。”赫敏小心地靠近哈利,那双有轻微冻疮的手缓缓拍着哈利的背,安慰着他,即使她现在有点紧张。“哈利我们没事,你冷静下来。”她不断地重复着。

        “就是,”红发男孩点点头,“不过窗户和灯都碎了,太可怕了。是不是外面有什么爆炸?”他缩了下肩膀。

        “罗恩!闭嘴!”赫敏放低音量对罗恩说。

        “哦...”

        但这不大不小的感叹还是传进了哈利的耳朵里,他身体颤抖的幅度更大了。

 

       哈利一个人坐在硬板床上,看着窗外。

       要是我有翅膀该多好?

 


         院长终究还是发现了这么大的动静,“噢,我可怜的波特先生。”年迈的女人一眼就看到了角落里的孩子。她让那个浑身颤抖的孩子转过身来,抚摸着他不听话的黑发,轻声说到,“一个人去房间静会儿好吗,我的孩子?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

         哈利抽搐着肩膀,泪眼模糊地回答:“好的,院长。”

         “去吧,孩子。”

         “院长!你怎么就这样让那个怪胎走了!我们差点被他杀了!”

         “是啊,他就是个异类!说不定是魔鬼的儿子,他额头上的疤,肯定是个邪恶的诅咒!”

         “停下!你们从哪里学来的这些恶毒的话的!杰克!威尔!”气愤的院长一把抓起两个小坏蛋的衣领,拎着他们就往禁闭室走去,“诋毁别人,禁闭三天!让你们好好长长记性,话不能乱说。”

 

        哈利将头深深地埋入膝盖。

        为什么我不能和别人一样呢?

 

        一对年轻的夫妻来领走了赫敏。据说他们都是牙医,以后赫敏就叫赫敏•格兰杰了,以她的聪明才智应该可以考上很好大学,哈利想到。

        没过多久罗恩也走了,那家人都有着姜红色的头发。虽然穿着有些奇怪,但罗恩好像天生就和他们是一家一样,他笑得很开心。

        我还是一个人。

        翻了个身,哈利裹紧他的被子,闭上了眼睛,今天有点冷,他呼出了一口气。

 

        每个人都在餐桌上安静的吃着自己餐盘里的食物,吃完的人放好自己的盘子,就直接离开食堂,和伙伴去玩了。

        但总有几个人,喜欢在经过哈利的时候用力撞他一下,当他喝牛奶被呛着的时候,那几个人就会爆发出尖锐的笑声,在安静的食堂里格外刺耳。

        冷静,哈利告诉自己。

 

  
        今天哈利11岁了。

        孤儿院总会得到一些赞助。而额外的钱,院长就会想尽办法给这些孩子们在生日的时候买礼物,让他们在这一天能多获得些快乐。孩子毕竟是无辜的,可恶的是那些抛弃他们的人。

        晚上,哈利期待地拆着礼物。今年会有什么?一个玩具兵?还是一匹战马?他的士兵快要集齐了。

        当盒子里只有一张纸的时候,哈利拿起它。他感到愤怒,他的身体剧烈地起伏着,那张纸被他用力地捏成一团,转过头看向一直欺负他的人。

        “为什么?”哈利一步一步走向那个男孩。

        “你就是怪胎!你这个魔鬼!”

        “你以为我想吗?!”哈利失控地大吼,他死死盯着那个男孩,“我从来不想伤害你们!是你逼我的。”

        “你想干什么!不要!啊啊啊!”男孩害怕极了,他在床上,无论怎么挣扎都不能动弹,周围变得越来越暗,甚至有风大力地吹上了寝室的门。其他的孩子惊恐地躲在一旁,看着这个处在爆发边缘的男孩。

        “快停下,哈利!”院长冲进房间,紧紧捏着哈利的肩膀直视他,“不要做让你后悔的事。”

        “我不后悔!院长,他该受到惩罚!”哈利瞪大了眼睛。

        “你会的,孩子,你会的。”院长抱住哈利,用手一下一下安抚着他,“冷静下来,亲爱的。”

         瘦小的身体一瞬间像是被抽走了力气一样,瘫倒了下来,黑暗袭来之前,他断断续续地说:“我不是异类...”

 

        “伦敦地区检测到有未成年巫师的魔力波动,先生。”

         卢修斯・马尔福正在擦拭他的权杖,没有看向前来报告的手下,“知道了,你走吧。”

         “是,先生。”深鞠了一躬,便幻影移行走了。

         “德拉科。”他呼唤自己的独子,“我们一起去,你是时候要接触一些不稳定的东西了。”

         “好的父亲。”金发的小纯血顺从的回答,即使长久的家庭教育告诉他不能过多的流露自己的感情,但嘴角还是控制不住地上扬,跟上父亲的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

         踏上伦敦的街道,卢修斯嫌恶地看向周围,感觉仿佛踩在下水道一般。“肮脏的泥巴种,”他咒到,“不要乱看,德拉科。”卢修斯严厉地警告。

        “抱歉,父亲。”德拉科迅速地回过神盯着自己的脚尖。“我们要找的人在孤儿院?”他疑惑地询问父亲。

       “是的,而且应该是个魔力强大但不稳定的小巫师,祈祷他血统够纯。”卢修斯快步走进了孤儿院,“跟上,德拉科。”

 

        “那个孩子在这里,先生。”院长领着马尔福父子来到一个房间前,她有点好奇,眼前这个看起来贵族派头十足的男人,为什么会带着自己的儿子出现在这里。因为他们的要求着实有些奇怪,有没有展现异常能力的孩子。哈利虽然有些与众不同,但院长知道他是个非常善良的男孩,并且十分坚强。她从未把哈利送到任何研究所,因为她觉得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秘密,希望这个男人不会伤害哈利。

        “德拉科,你进去,我和院长再谈谈。” 卢修斯把手搭在他儿子的肩上,捏了捏。

        “是的,父亲。”德拉科压抑着自己激动的内心推开了门,因为他知道里面的人名字叫,哈利•波特。整个巫师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救世主,打败了黑魔王的婴儿,哈利•波特,他已经不去想为什么一个巫师界的救世主会在麻瓜的孤儿院里,脑子里只有他长什么样?

 

          哈利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警惕地看向进来的人。

         “你是谁?”他看到一个男孩,身上穿的服饰是他这辈子都不可能拥有的,这个男孩很苍白,他的眼睛则是他从未见过的灰色,而他的头发,哈利发誓,就像曾经院长带着他去教堂祷告,那里壁画上的天使一样,金的刺眼。

         “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高傲地抬起下巴,像是为这个名字而感到骄傲。

        “你不害怕我吗?”

        “为什么?”德拉科皱起了脸,对哈利的提问感到奇怪。他慢慢走到哈利的床边,在坐下和站着间犹豫,最终选择坐到了哈利的左边。

        “因为我会伤害到别人。”哈利越说越轻。

        “噢,你是说魔力失控啊。未成年的巫师都会经历,更何况你还击败过伏地魔,出点事故是意料之中的。”德拉科拖着他的贵族腔,晃了晃腿,显得完全不惊讶。

        “魔力失控?巫师?还有和我一样的人?原来我没被诅咒?”哈利激动地抓住德拉科的手臂,连珠炮似地投出了一个又一个问题。

        “是的,是的,没有。你抓痛我了!”德拉科被哈利的一系列问题弄的有点头大,松开哈利抓在他手臂上的手。“谁说这是诅咒的?”

       “一个人。”哈利撇了撇嘴。

       “无知的麻种”,德拉科鄙视地说到,”这是天赋!是天赐的礼物!波特!”

       “礼物...”哈利低下头,眼神闪烁,“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德拉科下床,站在哈利的面前,施了一个贵族礼,伸出手,“容我重新自我介绍一下。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看着眼前苍白而纤细的手,握了上去。

       “哈利•波特”



END.

——————————
也许会有部分后续,主体已经结束(´-ω-`)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