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dddd

只会挖坑 自娱自乐

【德哈】巧合

已修

瞎写了,大家凑合凑合看吧。

短小的不行

OOC算我的





哦瞧瞧,又是他们俩个,我不时将目光投向斜前方的一桌。


我记得从我发现这家咖啡店起他们就已经来这儿了,毕竟有谁会不喜欢在一家如此有氛围和情调的店里聊聊天呢。窄小的门面淹没在夜晚街头耀眼的霓虹灯下,但当你走下木质的台阶时才会发现另一番滋味,恰到好处的暖黄色灯光和浓郁的咖啡味温柔地触动着你的神经,而正中央圆形的小舞台上总是会有人不间断地演奏着爵士乐,坐在这儿简直是一种享受。


说起为什么会注意到他们,这就得提起我第一次坐进店里的时候,他们也同样坐在我的斜前方。


当时我正在专心地品尝着眼前的奶油蛋糕,突然一声很响的噪音把我的注意力带向了声源。我看见黑头发的那个男人突然站起来,他似乎在较劲般地死死盯着对面另一个金头发的同伴,手指用力地点点桌面等待回复。金发男人仰头看着他,表情十分严肃,他张开嘴低声地说了几句话,黑头发立马就抓起衣服气冲冲地离开了座位。


我托着下巴猜测也许是金发的抢了那个黑头发的女人?真可怜,我甚至觉得黑头发的侧脸还挺可爱的。


但令我惊奇的是,当我再次来到这家店的时候他们又坐在一起聊天了,我像个跟踪狂一样找了一个能够看到他们的位置坐下。渐渐地每次我都能碰到他们,好奇心推动着我想让我了解更多,我开始一次次地挑选合适的位置坐下。


根据我这段时间的观察他们俩的相处模式非常奇怪,但又让人觉得一切都自然得不得了。就比如金头发经常会带着一种挑衅意味的表情对黑头发说话,而黑头发仿佛早就习惯了一样回了几句,金头发就变得一脸吃瘪,这时候黑头发会偷偷露出坏笑,看到这我只能在心里大声尖叫。


唉,他太符合我的口味了,可惜的是我已经有未婚夫了。硬要说我未婚夫和他有何相似之处,我只能告诉你答案为零,从长相到性格没任何联系,不过他也有一头漂亮的金发。


好吧,扯回正题。再根据我的观察,他们俩有时候会各做各的事,一句话也不说。有时候也会正经地聊着某些话题。但像我第一次见到他们那样以某一方忿忿离场的事再也没发生过。


今天我感觉有种朦胧暧昧的感觉一直在他们之间流转着,我回想起那天黑头发离开后金发患得患失的样子,他们聊天时只有对方才能理解的小动作。女人的直觉清晰地告诉我他们是一对,这让我不禁感叹真爱果然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



我的未婚夫也对我很好。情人节花样百出的礼物,体贴的关怀,家长面前得体的礼仪。但我清楚他虽然完美,目光却从未在我身上。我理解他,我们俩的婚姻是别人所期待的,并非我们想要的,所以我不指望他像那对可爱的情侣中金发的那样能对我流露最真实的情感。因此我没必要想不开,我在我们那儿的俱乐部里认识了一个与我经历完全相同的姑娘,这家店就是她介绍我的。而每到这天我的未婚夫也经常出门,所以我就和她约在这儿碰面。哦,她来了。


“嗨,金妮。”我向她笑了笑。


“嘘,在外面用假名,利亚。你今天变成这个样子我差点认不出来了。”


“我的幻身咒还不错吧。”


忘了说,我是个巫师。



END.

评论(3)

热度(49)